山姆的派

“ 我们的内心

温暖且自在

曾经照耀过多少人 ”

那个叫“小晓”的女人

世界上那么多叫小晓的人

也不奇怪

但都过分的像

从鼻子到眼睛

从眼睛望入进心灵

都像是无比通透的耀眼的光

她们站在那

像是让我苦思冥想摸不透的一条黯然却闪着无数金砂般的隧道

我走进去

我就被吃透了

眼睛里

是被岁月的风尘浸润过的一样

止不住地滴答滴答

我知道那是因为你

而我举起手

那双被涂满颜料的手

触摸着墙

在心里默念

“缘分这事

能不负对方就好

想不负此生真的很难”


我想收回

所有的“对不起”

我没有对不起你

而你也没有对不起我

我们只是在

茫茫人海

错过了对方的此生

罢了

@hugh 

评论

热度(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